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将出新政策汽车以旧换新延至年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07:37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晓毅

  原计划5月末终止实施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会延至今年年底,商务部不久还将出台新的政策。

  按照目前的政策,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执行时间为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5月31日,即申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的,报费车辆的交售时间和换购时间均应在该时间范围内。

“以旧换新”方案具体补贴为:中型载货车6000元、轻型载货车5000元、微型载货车4000元、中型载客车5000元、轻型载客车4000元、微型载客车3000元、其他车型6000元。5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据权威人士透露,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会延至今年年底,商务部不久还将出台新的政策。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宏观调控成本较高而效果不明显,对汽车销量的贡献较小,因此即使该政策终止,对汽车销量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今年2月,财政部、商务部曾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决定,联合发布通知提高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