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轻卡好微全国上市 售价2.73万元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8:0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4月30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琼海站)暨好微全国上市仪式,在海南琼海举行。当天,江淮好微携2款新车亮相,并在安徽、河北、河南等10个省市、自治区同步上市。

  作为江淮轻卡好运系列的家族新成员,好微售价2.73万元起。

该车型是江淮轻卡向微货延伸的系列产品,着重提升江淮商用车在县乡及短途货运市场的竞争力。好微的造型设计,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担纲。融合“VICTORY”的“V”字造型和中国“微笑”脸谱。

  依托江淮卓越的底盘技术和工艺管控体系,好微的尺寸明显大于普通微卡,车架、前后车桥也更加粗壮、结实,具有突出的载货优势。“好微”改变了传统微卡驾驶空间狭小、视线狭窄等安全隐患,驾驶室宽度达到1.56米。空间宽敞舒适大曲面前挡玻璃确保驾驶员视野开阔无盲区,微货中唯一的90度大开门设计,方便货物装卸。

  好微上市后,江淮还将推出一款经济型宽体轻卡——大好运。好微、大好运以及原有的4款好运车型将形成一个丰富完善的“江淮好运”经济型轻卡谱系,全面满足乡镇、农村市场不同层次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