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庆安客车坠河搜救打捞难度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17: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庆安5月24日电(记者程子龙、王建威)记者从24日上午举行的黑龙江省庆安县政府关于李贵渡口客车坠河事故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由于缺乏大型救捞设备,加之河宽水急等因素影响,事故搜救打捞难度大,截至目前,仍有14人下落不明。

  据介绍,5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庆安县发生客车坠河事故,已有6人遇难,3人生还,有14人下落不明。23日晚,发生客车坠河事故各沿河乡镇成立了搜救队,每个乡镇落实了3至5只搜救船,对沿河及两岸进行了整晚搜救。但乡镇搜救船只均为小型船只,搜救能力有限。

  另据了解,黑龙江海事部门正在通过陆路运送搜救船只,目前已有一艘到达,两艘正在运送途中。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的9名队员也携带着两套潜水设备,于23日晚赶到现场投入救捞工作,但由于水深流急,工作开展不顺。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目前呼兰河河面宽阔、水流湍急,不利于搜救打捞工作的展开。据介绍,发生事故的呼兰河段有许多采砂区,采砂形成的深坑遍布河底,也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不确定性。

  据了解,黑龙江省相关领导要求全力做好现场搜救打捞工作,同时严防搜救工作中次生事故的发生。

  黑龙江庆安客车坠河事故初步判断为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