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朗博文:标致誓言增速超市场一倍 3008国产在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1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杰

  · 长安和PSA的合作不会影响东风标致未来的产品布局

  搜狐汽车:很多跨国汽车公司都在加速本土化的进程,例如:通用就有自己本土化的研发机构。请问标致有没有这种规划,在中国成立针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机构?

标致 图片图片

  朗博文: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你知道标致现在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很重要的设计团队,主要就是为了拿出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车型款式。从研发力量上来讲,未来我们肯定要加强,这是必须要做的一个事情,但是这个工作主要由PSA集团牵头。

  标致408这款车,中国本地的研发的部门已经大规模的参与,而且我想之所以能够取得销售上成功,他们的参与起了非常重要作用。

  搜狐汽车:长安和PSA的合作,是否将影响到东风标致未来的产品布局?

标致 图片图片

  朗博文:首先,要明确的是签约的主体不是标致,而是整个PSA集团。第二,我们和东风集团的合作已经五年了,这5年的合作非常的和谐与成功,未来,标致汽车将会与东风汽车保持更加密切的合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