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塔塔公司免费检修最廉价汽车 称与自燃无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7: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5月24日电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2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免费检修NANO微型车。这家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时强调,免费检修计划与先前发生的多起自燃事件无关。

  塔塔公司2008年1月公开这款全球最廉价汽车,印度国内市场销售价约2500美元。

塔塔公司将它定位为“国民车”,希望升级数以百万计普通印度家庭的交通工具,摆脱摩托车或电动车,迈进便宜、舒适的汽车时代。

  但自投放市场以来,NANO汽车至少发生4起自燃事件,导致消费者对这款汽车的安全性产生质疑。今年初,孟买一名男子应约提车,但车还未开到家就突然发生自燃。

  塔塔公司一名发言人24日说,公司定于24日起开始检修计划,印度境内所有NANO用户可在经销商处获得免费检修服务。

  这名发言人说,检查计划不同于“召回”,而是“就用户关心的问题”积极行动。

  但他没有公开检修的具体项目及内容。

  同时,塔塔公司发表声明说,自燃事件无关汽车设计,每一辆NANO汽车出厂前都经过严格质量把关,应该说,NANO是一辆注重安全性能的微型车

  自2009年7月正式上市以来,NANO在印度售出3.39万辆,低于预期销量。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