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着被撞者 醉酒肇事逃逸又撞三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9:08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李洪洲

  目击者说

  车灯都没开 一路撞3台车

  “他连撞了3台车!”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路面昏暗,肇事男子驾车时前车灯都未打开,而且不顾赵先生挡在前面,一路狂奔,肇事车先后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和一辆面包车,又撞上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直到行驶到怀德街与吉林大街交会处,才停了下来。

在此期间,黄先生一直在后面追赶,并报了警。

  “我刚进车里,肇事车就把我撞了!”被撞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被撞后,他立即驾车追赶,“我追他时才看到,车前面还有个人,当时他车开得老快了!”王师傅追上时,肇事男子已经被控制。

  女记者说

  正采访 却被肇事者拉着就跑

  肇事车撞上赵先生的车时,吉林市一家媒体的女记者恰巧路过,便上前向肇事男子了解情况。

  “我坐到他副驾驶的位置,问他喝没喝酒,他不承认自己喝酒。”这名女记者说,男子在与她谈话时语无伦次,并多次称自己没有饮酒。

  女记者回忆肇事男子拉着趴在他车上的赵先生狂奔时,更是惊魂未定,当时她就在车上。

  “太吓人了,前面什么都看不清,他一路猛开。”女记者说,她当时非常害怕,坐在副驾驶位置双手紧紧把着坐椅,眼看着肇事男子驾车连撞了3台车,一直跑了约500米。

  女记者说,她在车上一直劝说该男子停车,她下车时走路都感觉很吃力。

  记者目击

  肇事者脸色通红 有酒气

  21时40分许,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男子身材较胖,身高在1.70米左右,脸色通红,上身穿一件蓝色外套,里面穿红色T恤。记者走到男子身边时,明显闻到一股酒气。

  肇事车停在吉林大街与怀德街交会处,左前车灯破碎,左侧车身有两米多长的掉漆痕迹,左侧车体向内凹陷,后保险杠和后车灯均有破损。赵先生、黄先生、女记者和附近居民将男子围住,22时许,现场陆续来了近70辆出租车。在大家的询问下,男子吞吞吐吐,仍然不承认自己饮酒,随后肇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警方介绍

  肇事男子为醉酒驾车

  据了解,男子姓石,户口为长春籍。警方查看了他的驾驶证,并当场进行了酒精测试。随后,警方将其带走,进行血液检测。22时35分,清障车将肇事车拖走。

  昨日15时30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石某已经被行政拘留。根据酒精测试结果,认定石某为醉酒驾车。石某在发生事故后逃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对他作出行政拘留20日、罚款4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对话肇事者

  “我就是稍饮而已,

  我不是酒后驾车”

  事发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警车里,肇事男子不断拨打电话。随后,记者还与男子进行了对话。

  记者:你知道你刚才干了什么吗?

  男子:我啥都知道。

  记者:那你回忆一下?

  男子:我是正常的。

  面对记者的录音笔,男子几次回过头向车外观望。

  男子:我认为你们侵犯了我的权利,我现在是受害者。

  记者:你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吗?

  男子:我知道。

  记者:那你现在喝酒开车了,你知道吗?

  男子:也知道。

  记者:你都知道,怎么还这么做呢?

  男子:但我没有酒后驾车。

  记者:你刚才撞车了你知不知道?

  男子:撞不撞车和喝酒没关系。

  记者:你这不就是酒后驾车出事故吗?

  男子:我认为不是,我就是稍饮而已,我不是酒后驾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