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者插足 通用印度电动车合作计划或泡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11: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印度合作伙伴REVA电动车公司被马亨德拉收购后,通用汽车有可能会放弃与REVA签署的电动车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于2009年9月与REVA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通用汽车平台共同开发小型电动车

  然而,2010年5月26号,印度最大的运动型汽车制造商马亨德拉宣布收购REVA 55%的股份。通过收购REVA,马亨德拉可以加快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

  该消息公布后,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现状(马亨德拉将控股REVA),我们认为与REVA合作的Spark电动车计划已经没有继续的必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