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戴姆勒合资 将首先在深圳建立技术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1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5月27日,比亚迪与戴姆勒建立“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各占一半股权的研究技术中心,在中国开发电动汽车

    对此,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比亚迪公关一部部长徐安。

    徐安表示,比亚迪不否认和奔驰合作,对于自己的品牌提升有帮助。而奔驰选择和比亚迪合作,一方面是看重中国市场,一方面是看重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可见双方合作以共赢为目的。

    他还介绍到,双发将首先建立技术研究中心,地点选择在深圳。而工厂暂时还没有商讨地点和建立规划,一切要等到产品设计完成之后才见分晓,而产品设计完成时间大约在2013年左右。新产品将会使用全新的品牌以及设计新的logo。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