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英论道 天津电视台举办首届汽车峰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8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群英论道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天津电视台首届汽车峰会5月28日在天津团泊湖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领导、天津电视台领导以及国内汽车行业专家、天津汽车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汽车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黎明、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等出席峰会并致辞。

本市20多家主要汽车企业负责人和央视市场研究等行业专家就中国汽车市场走势、天津汽车市场特点以及天津汽车经销商与天津电视台紧密合作,做大做强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与天津电视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天津乃至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市场井喷的同时也常听到这样的名词:价格战、召回、货源紧缺...这些都是汽车厂商要面对的直接挑战。而天津电视台邀请天津汽车巨头召开“群英论道 携手共赢-天津电视台首届汽车峰会”,其目的正是运用电视台的平台和节目优势,和天津车界精英探讨应对市场变化的策略,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帮助汽车企业负责人找到成功的金钥匙,促进天津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在会上,天津电视台工作人员介绍了适合汽车品牌合作的节目资源,重点展现了《汽车时空》栏目的节目亮点与创新模式。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表示,2010年天津电视台加大投入,以优质的节目和电视剧资源提升收视率,牢牢占据天津市40%的收视份额,为客户搭建更好的品牌传播平台。同时创新广告形式,运用更新的宣传形式与手段,植根于天津本土文化,推出针对汽车区域市场的广告营销模式,向汽车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促进天津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当场确定了与天津电视广告合作意向。天津电视台《汽车时空》栏目还与SOHU汽车事业部签订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平台的媒体资源优势,互相宣传推广,实现互补优势,信息、资源共享,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形成合作关系。

  与会代表嘉宾对本次论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新形势下召开的此次峰会,探讨了汽车区域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策略,同时也建立起媒体和企业的沟通机制,强强联合,促进天津市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