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莲纳入郑州日产销售体系 19家4S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7:3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日前,郑州日产对外宣布:全球高端商务车的典范之作日产 CIVILIAN(碧莲),已进入郑州日产首批19家4S店进行销售,其售后服务也一并归入郑州日产。据悉,日产 CIVILIAN(碧莲)原为日产(中国)投资公司独立经营的高端商务车,主销18座的VIP车型及21座的DX车型。

目前该车系整车原装进口,外观时尚气派,TB45E发动机动力强劲,乘坐舒适,配置豪华。

  此前日产 CIVILIAN(碧莲)在国内销售网络数量十分有限,仅限北京、河南、山西等少数省市销售。

  当前,中国大型高端商务车市场,丰田柯斯达一枝独秀,但其产品线主要覆盖30万~60万元的价格区间,而进口高端商务车碧莲将极大地满足60万元以上级别高端商务车用户需求,作为国内唯一全进口中型规格高端商务车型,其差异化优势明显,填补了国内最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空白。丰田柯斯达独霸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局面被打破,中国高端商务车可能迎来“两强争霸”时代。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