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收购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大众汽车集团和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于25日在都灵宣布,大众汽车集团将收购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90.1%股份,包括品牌和专利。收购的股份由兰博基尼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剩余股份继续由该公司现有股东——乔治亚罗家族持有。

新协议还需有关部门批准。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Dr. Martin Winterkorn)在都灵表示:“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从此成为大众汽车全球家族的永久成员。”他还称:“大众汽车集团今后将继续在车型开发方面努力,并将从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的实力和专长中获益。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将为集团2018全球发展战略做出重要贡献。”

  数十年来,大众一直与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乔治亚罗的名声不仅来自于第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还来自于为第一代大众汽车帕萨特尚酷奥迪80等重要车型开发的概念车。大众汽车和乔治亚罗还将就大众Up! 车型等项目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