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在华前5月产销超百万 解放轻卡归入统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杨开然

  本报讯 (记者关囡 杨开然)昨天,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2010年销量破200万的目标已完成一半。通用此次将与一汽合资公司生产的解放轻卡产品也归入了统计范畴。

  早在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就已破百万,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企业

此后通用汽车连续多年在华销量突破百万辆,和去年8月中旬破百万辆的速度相比,今年提前了三个月。2009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8月12日售出在华第100万辆车,去年总销量达到18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这100万辆中还包括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解放轻卡,该公司自去年由通用一汽合资成立,并打出“解放轻卡,全球通用”的口号。已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一汽通用解放轻卡单月销售13233台,创下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