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5月份销量增幅领先美国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15: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6月2日电(记者张保平)美国各大汽车制造商2日相继公布5月份汽车销售数据,克莱斯勒以33%的增速领先美国汽车市场。

  美国另外两大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5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增幅分别为22%和16.6%。

业内人士认为,新车型的推出和主打品牌大客户销售的销量增长是5月份美国三大汽车商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5月,通用汽车销量为22.38万辆,其中雪佛莱、别克、GMC和卡迪拉克四个主打品牌的销量都保持了连续五个月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通用公司负责人说,预计未来几个月,通用这四个主打品牌还将陆续推出新车型。

  福特5月份的销量为19.22万辆,连续6个月保持20%以上的速度增长。克莱斯勒公司5月份的销量为10.48万辆,是该公司自2009年3月份以来首次月度销量突破10万辆。

  日本丰田汽车5月份的销量为16.28万辆,同比增长6.7%。日产5月份销量为8.37万辆,同比增长24.1%。本田销量为11.71万辆,同比增长19.1%。

  韩国现代汽车5月份销量为4.9万辆,同比增长33%,其中新索纳塔途胜的销售势头强劲。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