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前五月在华汽车销量已逾百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7:3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28日宣布,截至当日,其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突破100万辆,提前一个月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通用汽车由此成为今年在华销售率先逾越百万大关的跨国汽车企业

  根据前不久提出的最新计划,通用中国2010年的销售目标为200万辆。

  在28日的交车仪式上,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早在2007年,通用汽车就已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企业。今年前5个月的销量突破百万辆,提前完成了年中目标。”

  据悉,新产品的持续走强是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今年来销量迅猛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中,别克新君越新君威别克英朗XT雪佛兰科鲁兹等的销量占据了4月总销量的54%。

  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强劲的品牌阵容和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将推出更多从汽车设计、科技到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具优势的新车型和升级车型,巩固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迄今,通用汽车已在华成立了10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进行整车和动力总成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汽车工程和设计、汽车金融和投资等。2009年,其在华总销量为180万辆。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