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1月在华销量9.7万 同比增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现代起亚2010年1月在华总销量97,046辆,同比飚升114.7%,两大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分别取得62,856辆和34,190辆的优异成绩,多款车型月销量刷新纪录;

  -- 除此以外,现代起亚1月全球销量超过43万辆,同比提升70.7%,全球市场占有率飚升至7.8%;

  -- 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除了持续加强品质重点推动“品质营销”以外,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具有攻击性的营销活动;实现不仅继续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也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终极目标。

  2月1日,全球四大汽车巨头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2010年1月在华销量。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1月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到9.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114.7%。两家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分别以超过6.2万辆和3.4万辆的成绩打破了历史纪录,同比增幅高达78.6%和241.6%,在虎年车市刚刚开局便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最新数据显示,现代起亚汽车1月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到97,046辆,达去年同期45,191辆的两倍有余。在华合资公司之一的北京现代销量首次突破6万大关,凭借62,85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78.6%。其中,“中级车黄金组合”中的伊兰特以1.8万辆的数据创新纪录,悦动则再一次进入了“2万俱乐部”。此外,城市SUV途胜小型车雅绅特的表现格外出色,分别以超出6千和8千的优异成绩改写了业绩榜单,索纳塔系列也在中高级车市渐入佳境。另一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1月份各款车型销量总和达到34,190辆,几乎达到了09年同期业绩的3.5倍。其中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表现尤为抢眼,以突破1万辆的成绩再度刷新了销售纪录,起到了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其他车型提高销量的期望。此外,上市不久的新概念个性小车Soul首次跨越2千大关,狮跑也以超过6千的销量继续坚守在SUV第一阵营。数款车型纷纷创下历史纪录,点燃了新春车市的第一把火,无疑为现代起亚2010年在华征途带来了好彩头。

  除了在中国市场再现“现代奇迹”,现代起亚1月在全球的销量也达到433,109辆,同比提升幅度高达70.7%,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全体日系车全球销量集体下滑、降幅高达10%左右的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凭借世界顶尖的车辆品质、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异军突起,并在各大车企因金融危机余波而迟滞不前时开展了攻击性营销,将许多日系车消费者吸引进了韩系车阵营,世界市场占有率随之急剧飙升至7.8%,其中现代起亚汽车的占有率分别达到5.2%和2.6%。此外,最新发布的2009年业绩报告显示,现代汽车由于国内前所未有的旺盛需求,加上积极进军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也创下了2004年以来的最佳成绩。由此看来,现代汽车被美国著名《财富》杂志以10页篇幅盛赞为“汽车业的顶尖厂商”,可谓名至实归。

  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2010年成了对所有汽车厂商期待的一年。而,2009年底开始的“丰田召回门”和2009年12月份的哥本哈根会议的汽车排放量的最新要求,给各大汽车厂商提示了新的挑战。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除了持续加强品质重点推动“品质营销”以外,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具有攻击性的营销活动。从而实现不仅继续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也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最终目标。尤其是中国市场,我们对2010年中国市场的增长可谓信心十足。1月销量业绩虽然不能完全作为全年发展的标杆,但也反映出了现代起亚汽车的勃勃雄心。接下来,现代起亚汽车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环保型柴油版全新索兰托等实力十足的车型以外,全面展开各种CSR活动,进一步提升现代起亚在华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