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前总经理郑义宣出任现代汽车副社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4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近日宣布,任命起亚前总经理郑义宣(音译Chung Eui-sun)为现代汽车的副董事长。

  郑义宣现代汽车公司董事长郑梦九(Chung Mong-koo)之子,在这项新的人事任命下,他将执掌起亚规划与销售部门。

在担任起亚总经理期间业绩惊人,他曾主导推出了福瑞迪Forte)、soul等设计独特的新车。尤其在去年力转起亚汽车连续两年亏损的不利局面,实现扭亏为盈,今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2%。

  此外,起亚高级副总裁兼国际业务部首席运营官李炯根(音译Hyoung-Keun Lee)将出任起亚董事长一职,主要负责起亚公司规划、营销以及海外业务的运行。据悉,在加盟起亚之前,李炯根曾担任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总裁兼CEO。

  两家公司在市场收盘后发表联合声明称,该任命旨在增强二者的核心竞争力,并实现销售最大化。(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