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千多辆现代和起亚汽车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1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4日讯 据彭博社1月4日报道,一艘运输汽车的货轮上周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不过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现代和旗下公司起亚并不认为会遭受损失。

  现代汽车公司人员说:“一旦汽车装船,那么这批货物产生的所有风险都由经销商承担。

这批货物的所有货款已经支付,同时也上了保险。”

  韩国国土、运输和海洋事务部今天发布声明,称一艘“亚洲荣誉”号货轮在本周一从韩国蔚山港前往沙特阿拉伯途中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亚洲荣誉”号货轮专门用于运输汽车,其拥有者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泽迪雅克海运公司。这艘货轮一共装有2405辆汽车,其中包括2388辆现代起亚汽车

  现代公司称,现代起亚已经通过泽迪雅克海运公司发出请求,希望船员可以迅速安全返回。

  截止到今天中午12:41,现代汽车股票已经下跌2.1%。而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股票增加0.5%,达到20150韩元。(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