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边开车边车震 撒出巨款行贿民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10: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综合报道

  □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杨春生

  本报安阳讯安阳县 一名20多岁的男子饮酒后一边开车一边和女友行苟且之事,不料被交警查获。该男子拿出一沓百元大钞贿赂民警被拒,警方依法对其拘留并处罚款。

  12月29日夜11时许,安阳县交警大队马村中队中队长周安祥带领民警和协管员等人驾车在大白公路执行巡逻任务。

当行至安化集团北段一偏僻小路时,一辆北斗星汽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该车行驶缓慢,时走时停,且摇晃得十分厉害。

  莫非该车遭到了劫持?出于高度的职业敏感,周安祥迅速安排民警和协管员对该车进行围堵。民警到达该车前,突然打开强光手电,对该车进行检查。车内的情景却让民警和协管员目瞪口呆:一年轻女子坐在司机怀中,两人仅上身穿着衣服,正行苟且之事。

  见到民警后,司机迅即从车内拿出一沓百元钞票,满嘴酒气欲向民警行贿,被民警拒绝。

  随后,民警依法对酒后驾车的闫某进行拘留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