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万汽车堵死棋盘关 1民警殉职35人累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9:23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喻茂)近日,绵广高速二专线棋盘关附近发生严重交通拥堵,经各方努力,目前棋盘关前期滞留车辆和司乘人员已全部疏散,交通基本趋于常态。

  在今(23)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元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二专线保通人员已不堪重负。

目前已有1名民警牺牲,32名民警和工作人员受伤、35人累倒、病倒在工作岗位上,22多名协警因工作强度太大提出辞职。

  针对二专线车流量大、交通拥堵严重等情况,保通大队于本月15日在该路段实行车辆单双日交通管制。该措施实施后,一度取得较明显的效果,车辆单向通行量提高了40%,故障、事故由日均18起减少为7起,司乘人员反映良好。由于交通拥堵得到缓解,京昆高速道路广元至棋盘关路段的施工进度明显加快。

  因人为原因,本月17日起,陕西境内连接二专线的西汉高速宁强收费站与老108国道三岔路口交汇一度发生交通拥堵,导致出川车辆无法通行,造成棋盘关至剑门关服务区出川车辆堵塞80多公里。

  为减缓绵广高速压力。交通部门已指引过往车辆由剑门关、宝轮出口分流到老108国道,并暂停该地段施工建设,确保车辆临时通行。同时,组织当地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医护人员上路服务,确保司乘人员有饭吃、有水喝、有病及时救治,安抚滞留人员,维护现场秩序,避免发生群体事件、死人事故和针对司乘人员的刑事治安案件。

  二专线保通大队副大队长袁明表示,目前广元至棋盘关二专线车流量仍较大,但能够保持正常通行,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