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2010年在华销量5个月突破1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8日1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2010年5月28日 –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天宣布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2010年销量破200万的目标已完成一半。通用汽车连续多年在华销量突破百万辆,和去年8月中旬破百万辆的速度相比,今年提前了三个月。

今天,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的员工齐聚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庆祝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刻。

  上海的吕巍巍先生在购买一辆别克君越时,荣幸地成为本年度通用汽车在华的第100万位车主。吕先生也被通用汽车邀请至庆祝会场,现场接受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和上海安吉星 (OnStar)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德亲手赠予的3年免费的安吉星车辆安全信息服务。

  甘文维表示,今年5月销量便突破100万辆为通用汽车乃至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树立了一个里程碑。早在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就已破百万,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企业。

  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把全球最先进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和其在华合作伙伴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强劲的品牌阵容和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感谢中国消费者的大力支持,通用汽车会不断在乘用车至商用车领域,推出更多从汽车设计、科技到燃油经济性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新车型和升级车型,巩固通用汽车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领先者的地位和形象。

  迄今为止,通用汽车已经在华成立了10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上进行整车和动力总成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汽车信息服务、汽车金融和投资。2009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8月12日售出在华第100万辆车,去年总销量达到180万辆。

  将全球最先进的安吉星(OnStar)车辆安全信息技术引入中国便是通用汽车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具体表现。这项车载安全服务于2009年12月来到中国,通过应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自动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车况检测报告和实时按需检测”、“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和“全程音控领航”等 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目前在中国出售的多款凯迪拉克和别克车型中安装了这一系统。部分雪佛兰车型很快也将配备安吉星系统。安吉星进入中国市场仅半年多的时间,便已获得大量拥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期待2010年会有接近20万的中国车主得到安吉星 的优质服务。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前四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836, 661辆,同比增长62.5%。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