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迭创新高 同比增长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8: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姜山

  今年 9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81148辆,再次刷新其在华单月销量纪录。同时,今年前三个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共实现销量129254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5.6%,同样创下同期销量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迭创历史新高,主要得益于公司新近推出的几款车型在市场上均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此外,中国几乎所有的细分汽车市场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在中国的二、三、四线城市中,大幅增加的首次购车消费者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9月,通用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共实现国内销量71567辆,创其单月销量历史新高。通用汽车在华微型商用车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9月共实现国内销量100635辆,单月销量第二次突破10万辆大关。而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汽通用五菱共实现销量801869辆,同比增长高达64.5%。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