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CEO:明年美国汽车市场将适度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6日09: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4日专电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弗里策·亨德森24日说,随着汽车信贷紧缩局面不断缓解以及国内经济逐渐摆脱衰退,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将适度增长。

  亨德森当天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对媒体表示,预计明年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可能从今年的1000万到1050万辆提高至1150万到1200万辆。

他说:“从任何历史数据来看,1150万到1200万辆的业绩都是糟糕的,但显然汽车业将走出今年的萧条局面,走上复苏的轨道。”

  亨德森指出,目前汽车业库存情况良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保持在19.4%。

  在通过剥离不良资产以及精简机构、员工和品牌等一系列“削骨瘦身”措施后,新通用汽车公司于7月初诞生,该公司的目标是考虑在明年上半年重新上市。按亨德森的话说:“我们的进展符合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