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牌去留成烦恼 通用汽车三月内卖掉两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7:1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赵奕

  昨日,通用汽车CEO韩德胜通过电视和网络,向媒体通报了通用汽车经历破产保护后三个月来的经营状况,其中也包括品牌去留问题。

  其中,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的谈判,韩德胜表示:“公司已经作出将悍马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的决定,并在监管审批方面取得了进一步进展。

”而不久前中国商务部表示,并未收到腾中重工提交的收购申请。政府审批已经成为悍马易手过程中最大的变数。

  除悍马外,目前成功出售的品牌有萨博欧宝。此前被曝出将出售给美国经销商的品牌——土星,这笔交易在9月30日被宣布告吹,350家经销商因此关门打烊。

  韩德胜昨日表示,土星和庞帝亚克的经销商网络将被裁汰。目前,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经销商已经从2008年底的6375家降为三季度末的5800家,并在不断下降。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