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2010年连续四个月销量飘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2010年连续四个月销量飘红。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四月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销量达213, 115辆,同比增长41.1%。2010年前四个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累计销售车辆836, 661辆,同比增长62.5%。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各合资公司表现不俗。上海通用汽车四月销售89,562辆,同比增长62.1%;2010年累计销量达324, 913辆,同比增长88.4%,远远超出行业平均增长水平。上汽通用五菱四月销售113, 633辆,同比增长18.9%。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四月销售9, 795辆。

  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销量也稳步上升,雪佛兰品牌凭借具有优异燃油经济性的新产品持续畅销,实现销量44, 483辆,同比增长101.4%。别克品牌销量稳中有升,四月销量达到49, 247辆,同比增长29.4%。凯迪拉克品牌四月销售1, 440辆,同比增长137.6%。五菱品牌四月销量达108, 022辆。解放品牌销量达9, 746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在四月份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通用汽车示的众多车型向大众传达了通用汽车在车辆燃油经济性以及能源多样性方面的新技术与新方向, 如:雪佛兰Volt MPV5绿色环保电动概念车、代表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的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以及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极具燃油经济性优势的雪佛兰新赛欧别克新君威等,都引来了参观者的驻足和称赞。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各个产品线上推出更多融科技与设计于一身的车型,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32, 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在中国销量达623, 546辆,同比增长71.4%,创通用汽车在华季度销量新高。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