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月美国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19.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美国消费者总计购买了近100万辆轿车以及卡车,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9.8%。

  尽管销量增幅并没有达到一些人之前的预期,但鉴于各项优惠政策纷纷到期的大背景,消费者并不是受刺激计划的影响才决定购买新车

通用汽车美国区销售运营业务副总裁史蒂夫-卡尔李赛表示:“总体来讲,美国的经济复苏看起来处在正确的轨道上。”之前业内曾推测,面对丰田强大的促销浪潮,通用汽车可能会将美国市场第一名的宝座拱手让出。但是,通用汽车在4月份取得了19.7%的销量增幅。与此同时,福特新车销量同比上涨24.9%,克莱斯勒新车销量增幅为24.8%。

  尽管4月份的销量增速有所放缓,但汽车厂商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认为汽车销量仍将缓慢但稳定地增长。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泰德-楚表示:“第二季度的市场将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在今年下半年,我们认为汽车销量将稳步上升。”(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