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3月份新车销量上涨26.6% 达397383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于本周四表示,受益于英国政府推行的以旧换新项目,今年3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26.6%,达到397383辆。

  该协会表示,与政府以旧换新计划相关的新车销量占到上个月全部销量的12.2%。

根据以旧换新计划,消费者如果愿意交易驾驶了10年以上的汽车并购置一辆节能型汽车的话,政府将提供2000英镑(约合3033美元)的补助。今年3月份则是政府实施该计划的最后一个月。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总裁保罗-艾弗米特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汽车工业的表现要优于预期。3月份销量的强劲表现是以以旧换新计划及销量增长为基础的。对于接下来的几个月,前景将充满挑战,新车销量预计会下滑,但潜在的需求将继续缓慢上涨。”于3月31日截止的以旧换新计划为40万名消费者提供了帮助。

  今年,福特嘉年华成为到目前为止英国最为畅销的车型,而银色则仍然是大多数购车者偏爱的颜色。(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