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益政府补贴政策 3月法国新车销量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4日10: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4月1号公布数据显示,3月法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7.9%,至242,763辆。

  数据显示,3月法国本土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1.2%,至131,434辆。

其中,雷诺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7.6%,至69,819辆;标致雪铁龙销量同比增长了15.9%,至78,233辆。外国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7%,至111,329辆。

  今年前三个月,法国新车销量为594,776辆,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17%。

  标志法国商务总监Olivier Veyrier认为,目前车市火爆是政府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拉动的。

  汽车行业是受金融危机冲击最为严重的实体产业之一,也是法国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为振兴法国汽车市场,法国政府推出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规定在2009年报废车龄在10年以上的旧车并购买小排量环保新车的车主,均可从政府获得1000欧元的补贴。

  但是从今年开始,这一政策的补贴力度将逐步减弱,补贴额在年初已减至700欧元,7月1日起将进一步减少至500欧元。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