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月法国新车销量上涨1.9% 较前三月增速放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法国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9%,总计达190986辆。相比今年前三个月,4月份销量增速大幅放缓。

  今年4月,雷诺新车销量上涨17.2%,标致雪铁龙的销量增长7.3%。

丰田大众的销量均出现了大幅下滑。目前雷诺在法国的市场份额为26.8%,而标致雪铁龙所占的份额达33.1%。

  法国CCFA汽车制造商协会于本周一公布了上月的销量数据。3月份,法国新车销量增幅达到17.9%,2月份与1月份的增幅分别为17.8%以及14%。汽车制造商协会发言人表示,由于政府推行的购车优惠计划即将到期,预计今年全年的新车销量将陷入下滑困境。协会的官员曾指出,到年底时每月新车销量的数据将更加糟糕。2009年,法国政府为了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刺激民众的购车需求,决定推出购车优惠计划,此举在令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去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