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4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7.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商会近日宣布,今年4月份澳大利亚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27.3%。销量的强劲增长显示出尽管银行利率在上涨,但消费者对购买汽车这样的大宗物品仍然抱有信心。

  4月份,澳大利亚总计有81401辆汽车被售出,就这个月份而言,今年的销量仅次于2008年4月份,创下历史上第二佳的业绩。根据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数据显示,4月份的销量较3月份环比增长12.9%。

  截至目前,今年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累积达到333228辆,较2009年同期上涨20.3%。(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