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神S30征服五大洲 上海至霍尔果斯路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5日 上海-合肥

  行驶路线为沪宁高速-合宁高速-肥东-合肥,过路费共165元,加油2次,共计340元。今天是启程的第一天,我们10:30分从上海出发,途经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在合肥留宿一晚,在这五地,我们受到了车友和经销商的热情款待。今天一共走了500多公里,晚上7点左右到达合肥。

  出发了~~


  到达了合肥的风神4S店,与众车友交流~~~~~


  5月16日 合肥-西安

  G312国道,合肥--六安--固始--潢川--罗山--信阳--桐柏--唐河--南阳;再走G40高速抵达。我们早上7:30分从合肥洪武宾馆出发,一路西行至诸葛亮先生劳动过的地方——河南南阳,在南阳,我们受到当地车友的热情迎接,在雨中,车友与自驾五大洲的车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之后,我们再次踏上征程,向当天的目的地——西安——进发。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于19:40到达西安。在西安这座古城,车手们收到当地经销商的热情招待,从用古器皿————以水代酒送行,再到晚餐。

  到达安阳


  到达西安


  5月17日 西安-兰州

  新修的天宝高速,一半都在隧道里,天水到武都也是高速。G312到兰州,我们启程的第三日,也是走丝绸之路的第一日,这一天,我们从西安出发,一路往西,经过11个小时的跋涉,途经天水,来到了甘肃兰州。之后我们走西宝(西安-宝鸡)高速,到宝鸡后走连霍高速至丝绸之路重镇天水,用餐后继续前行。之后我们走天北高速,在路况比较糟糕的情况下,我们艰难前行。车队也一度被大货车远远隔开。在行至海拔2000米左右的时候,我们遭遇了暴风雪,车速一度减至40公里/小时~~~这场反常的暴风雪,也给我们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途径路线


  到达“陈仓”收费站。刘邦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就是在这个地方~


  陈仓,古称西虢,是周秦文化的发祥地。周文王母弟虢仲在此封地西虢,秦武公(公元前687年)设虢县,秦孝公(公元前361年)设陈仓县, 唐肃宗至德二年(公元757 年)因闻陈仓山有“石鸡啼鸣”之祥瑞,改称宝鸡县。200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撤销陕西省宝鸡县,设立宝鸡市陈仓区,这是本辖区置县2600多年来的一次历史性重大变革,标志着本辖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到达麦积收费站,松松同学小时候曾经在麦积待过一段时间


  麦积区是人文始祖伏羲创造八卦的地方。早在7000多年前,人类的祖先就在这里生息、繁衍。伏羲演绎八卦、秦人屯兵牧马、唐僧天竺取经等重大历史事件,皆在境内发生,是海内外华夏子孙寻根祭祖的圣地。

  暴雪


  到达兰州


  5月18日 兰州-嘉峪关

  兰州-嘉峪关走312国道线,770公里,全线高速路。依次经过:威武、张掖、酒泉,就到嘉峪,风沙大,有时能见度低,四周不是沙漠就是戈壁。我们从早上8点出发到晚上6点左右到达嘉峪关

  戈壁


  到达嘉峪关


  5月19日 嘉峪关-哈密

  G312国道,嘉峪关→玉门→安西→星星峡→哈密。从早上7点半出发经过10个小时的跋涉到达哈密。

  中途休息


  到达哈密


  5月20日 哈密-乌鲁木齐

  G312国道,哈密市--鄯善县--吐鲁番市--乌鲁木齐市,从早上7点半出发经过十个小时到达乌鲁木齐

  戈壁路


  吐鲁番


  风力发电区


  到达乌鲁木齐


  5月21日 乌鲁木齐-霍尔果斯

  G312国道,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奎屯市--博乐市三台海子(赛里木湖)--霍城县清水河镇--霍城县霍尔果斯口岸(镇),我们行驶了670多公里,耗时十个小时。

  赛里木湖


  到达霍尔果斯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