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或将聘用萨博现任CEO阿克-约翰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一家名为《工业新闻报》的商业报纸近日透露,现任萨博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简-阿克-约翰逊有可能成为沃尔沃新的掌门人。目前,约翰逊是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的主要候选人之一,沃尔沃也就此与萨博的管理层进行了联系。

  该报称,沃尔沃将在今年8月份确定新任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而现任CEO斯蒂芬-奥德尔则计划离开公司,转投福特欧洲分部。约翰逊本人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他只是表示“我已经答应了维克多-穆勒(世爵公司首席执行官),将在萨博待更长一段时间。”(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