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正筹划接管萨博在国内的进口车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8日16: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本报讯尽管萨博品牌已被荷兰世爵收购,但其在中国的业务或将归入北汽。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北汽正筹划接管萨博在国内的进口车业务,以及现有的萨博经销渠道。不过,进口萨博业务很可能并入北汽的乘用车事业部,暂无成立单独公司的打算。

萨博 9-3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通用放弃萨博品牌之后,上海通用萨博品牌部门已经取消,且不再进口萨博。目前,萨博品牌已被荷兰世爵收购,但世爵并无意接管萨博在华经销业务。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3月份曾到瑞典与萨博总部负责人就此事进行商谈,双方很可能在5~6月间举行的中瑞文化年期间,宣布相关信息。

   北汽控股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北汽很可能将成为萨博在中国的总进口商,同时,萨博现在国内的20家左右的经销商,也将由北汽收编。

   目前,北京还剩加达瑞通一家萨博经销商,该店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基本不再进口萨博车型,该店正在等待北汽的接管,并无退网打算。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柳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