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和谊表示:北汽没有考虑收购萨博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北汽收购萨博部分资产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业界对于北汽是否会继续全盘拿下萨博依然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上周三,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明确表示,北汽不会购买萨博品牌,一开始就没想过,以后也不会买,买品牌干半天还是为别人打工,北汽只想要萨博的技术来发展自己。

  据透露,北汽与萨博的协议当中包含一些工程支持,从产品的后续开发、落地都会有萨博的工程人员进行支持和服务,并且这些工作已经开始,明年1月就会有萨博的技术人员到北汽来进行指导。徐和谊认为,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对萨博的技术进行消化、创新,形成北汽自己的技术,最终使“北京牌”走向国际化。

  记者从北汽内部获悉,为了更好地消化萨博的技术,北汽将采取雇用的形式挖角萨博技术团队,吸引20~30个技术人员到北汽工作。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