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展商也“疯狂” 车展新鲜连连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加开三号馆的重庆国际车展,展位面积首破8万平米,参展车型更多达700余款。无论是进口车品牌的“豪门之争”、合资品牌的“地盘战”,还是自主品牌的创新展示,都使重庆这场“年中大戏”唱得热闹非凡。面对汽车行业“地广车多”的巨头集团战略,所有展商都争相使出“杀手锏”,力图以焕然一新的形象与销售方式打响人气。

  30万买奔驰?高性价比抢突围

  计划今年6月国产的奔驰C180将惊喜亮相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奔驰销售人员称:“目前C180订金1万,加上国家相关政策对1.6升及以下排量轿车的购置税优惠,C180仅此一项费用就可让消费者直接减少7500元开支,售价有望跌破30万。” 奔驰中国公司总裁麦尔斯先生表示,今年4月奔驰C级轿车在华销量再创单月最高记录,奔驰C180的推出将主打入门级高级家轿市场。作为销售预热,重庆国际车展这个最佳平台自然不容错过。

  谁能抗拒“30万元买奔驰”的吸引?但是以高性价比抢突围的策略可不止奔驰一家。本届重庆国际车展,无论豪华车、中级车或经济型轿车,各级别实力新车都将惊喜登场:如西部首发的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比亚迪高端精品中级家轿G3、一汽大众新宝来1.4T、帝豪EC718帝豪EC718等售价都在7万—15万之间;全球鹰自由舰金钻版和远景智能导航版更以低于7万的亲民价格誓将最高性价比进行到底。据了解,此次参展新车中还有许多车型尚未全面上市,但在车展期间消费者均可享受提前预定。

  纪念版、概念车齐争锋 新能源到底省多少?

  伴随展会升级,不少“新面孔”与“旧相识”也齐齐登场,50余款重庆乃至西部首发车与北京车展人气新车都“移驾”2010重庆国际车展:首次入驻的保时捷将正式发布尚未面市重庆的新一代卡宴;今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奔驰全新鸥翼SLS AMG跑车英菲尼迪2010款FX、捷豹新XJ雪铁龙原装进口DS3等都将惊喜亮相;Jeep更是别出心裁,带来牧马人冰川纪念版与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让你现场体验原汁原味的SUV,感受今夏世界杯的火热激情!

  面对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如此强劲的新车PK,中国自主品牌也纷纷拿出创新“利器”。东风风神率先携风神Icar与风神ECS两款概念车参展,重庆本土汽车工业巨头长安则不仅带来全新概念车美人鱼”,还有代号C118、B301两款新车揭幕。其中风神Icar属于纯电动概念车风神ECS长安美人鱼”则不约而同打出节能低碳环保牌。这种趋势其实与行业发展大背景息息相关。目前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已经制定,重庆作为全国五大试点城市之一,可享受最高6万元最低3000元的新能源购车补贴。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石化巨头中海油都已未雨绸缪,纷纷展开新能源发展大计。新能源汽车刚刚起步,其配套的充电站建设却已进入跑马圈地的时代。众所周知,概念车代表着企业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洞察和理解,从今年参展新车来看,在强调高科技装备与高品质工艺的同时推广人性化设计与环保节能显然成为一种新趋势。

  现在以重庆为中心的西部市场已发展为一个多元化的消费圈,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多层次的消费包容力。此届重庆国际车展首发新车数量同比增长25%,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参展企业不得掉以轻心,相信他们出奇制胜的卖点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新奇体验!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