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国际车展加开三号馆 含金量“更上一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12年的轮回,对于2010重庆国际车展必将是一场完美的蜕变。去年高达3000辆的现场销量与5亿元的“井喷”成交金额无疑为2010重庆国际车展的火爆埋下伏笔。记者日前从组委会了解到,由于展位供不应求,在广大展商的强烈要求下,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已正式启用南坪会展中心七楼三号馆,整个展会规模将突破8万平米,参展品牌同比增加40%。

  车展尚未开幕,展会规模已更上一级,与此同样让观众吊足胃口的还有本届重庆国际车展门票。今年组委会借鉴国际展会操作模式启动了观众预登录系统,并联合意大利顶级咖啡品牌LAVAZZA及台湾NAGRAND餐饮企业推出万人赠饮活动,所有登陆重庆国际车展官网(www.autochongqing.com)预定门票的观众都有机会免费获得赠饮券一张,同时随门票附送的还有价值上万的各种餐饮、娱乐、旅游、医疗、健身、汽车用品及相关服务项目优惠券。

  以一张小小门票预热,无疑让观众对2010重庆国际车展更加期待。据记者了解,今年重庆国际车展不仅豪车“扎堆”,新车、靓车、首发车蜂拥而至,更有实实在在的现场优惠与便捷服务,让观众真正享受物超所值。“经过09年的‘井喷’和今年的‘开门红’,一直坚挺的西部车市总该歇口气,这次车展正是释放销量的最好出口。”对很多有经验的消费者来说,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无疑是看车、选车、购车的最佳时机。

  消费者持币观望,各厂商自然蓄势待发。车展现场除了奔驰宝马劳斯莱斯保时捷捷豹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东风风神、长安、帝豪、比亚迪等众多新车发布活动,还有购车抽大奖、零利率零月供、订车送现金、送美容、送6888元大礼包、送专属金融服务、送4年免费保养等多种优惠,现场购车让利回馈累计数亿元。尤其今年国际咖啡大牌LAVAZZA倾力加盟,与台湾NAGRAND携手为此届重庆国际车展打造尊荣5S购车环境,让观众首次享受5S般的购车体验。“我们特意在三号馆辟出茶歇餐饮区与休闲区,观众不仅可以在更轻松惬意、更丰富有趣的环境中看车、购车,还能随时获得更专业便捷的服务。”配合组委会的全新概念,跻身三号馆的展商也纷纷将优惠活动升级。如北京现代除了推出低价购车、零购置税、“1万公里1升油”、新车试驾送好礼的全方位优惠以外,还将专门开辟活动区举办人气爆棚的PS3实况足球游戏,角逐“世界杯”冠军赢取购车代金券;广汽本田则特别为车展打开购车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双免”绿色通道;奇瑞推出瑞虎3“加1元升级”、万元豪礼大放送及多款车型特惠销售;众泰汽车、吉利全球鹰最高购车钜惠近万元;进口雪铁龙C6豪华导航版最高降幅达4万,车展期间还可获赠5000元现金补贴、VIP会员资格、甚至有机会免费看世博……届时,现场将有700余款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性能的汽车任你挑选。

  此外,展会及媒体针对不同类型观众举办的西部风锐车评榜、最美车模评选、试乘试驾、超级购车团、儿童车身彩绘、遥控车大赛、全家总动员——超级后备箱规划大师等等极具参与性、互动性的各种大型活动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惊喜、更多机会、更多实惠!一切只需你预先登录官网便可获得,6月10日,让我们相聚2010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启动轻松驾驭的快乐之旅!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