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惠达缘汽车广场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8:11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慧达缘汽车广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展春桥旁(北航西门、大运村北路),紧临城铁13号线地铁10号线及知春路。属中关村商圈核心地带。前身为奥运大厦,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停车场,占地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

  该地区不仅拥有中国科学院的主要科研机构,还有海龙、鼎好、e世界、科贸、新中关等大型商业写字楼。园区周边拥有北大、清华、北航、地质、石油、科技、语言学院等知名高校,以及华清嘉园、学知小区、大运村等中高档小区及公寓。

该地区的居民多为科技人员、政府公务员、高校教职员工、IT从业人员。

  在汽车相关产业中,汽车是最具人文价值的商品,据统计海淀区每年新车销量均居前三名,汽车饱有量巨大,也意味着拥有巨大的售后服务及车辆置换的市场。当前,海淀中关村地区是汽车销售特别是售后服务的真空区域,远远不能满足该区域消费者对新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需求。汽车服务园区的建设,将以全新模式来满足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形成新的汽车消费经济。

  汽车服务园区是汽车交易服务发展的新阶段,是将新车示销售,辅以车辆的快修保养为一体,将聚集国内外众多品牌,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园区还开创出集新车销售快修为一体的小2S功能的全新模式,为部分品牌车的售后服务在中关村地区填补空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也为品牌4S店延伸服务范围,抢占市场先机提供了机遇和空间。特别是中关村商圈寸土寸金,入驻园区将使经销商立足中关村拓展新天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