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为沃尔沃在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7: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海强

  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沃尔沃最新的全球的市场排名中,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四大的汽车市场。尽管他没有披露具体的销售数字,但是他说沃尔沃今年1至5月份在中国市场的增幅为108%。

  柯力世是在6月3日举行的沃尔沃品牌体验日的启动仪式上做上述表示的。沃尔沃中国宣布将于6月19日至8月8日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 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 构建一个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平台,使消费者纵观沃尔沃传承八十余载的科技创新与辉煌成就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声誉和领导地位,近距离体验沃尔沃全车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更可现场独享至尊购车礼遇。通过此次活动,全国豪华车用户可更加深刻地理解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了解一个更加充满激情,更加创新进取,更具人文素养的沃尔沃

  此次沃尔沃全国品牌体验日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进一步印证了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投入。沃尔沃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持续保持着领先增长的地位,今年1-5月份,沃尔沃汽车中国取得了销量增长108%的卓越业绩,再次领涨豪华车市, S80L加长版和XC60是带动增长的主力车型。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四大市场。在全球范围,沃尔沃汽车1-4月份增长26.5%,其中XC60贡献最大。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旨在全面展示沃尔沃全新的品牌形象与领先的创新科技、深厚的历史底蕴,将使更多消费者认知并喜爱全新的沃尔沃品牌,培育客户忠诚度及品牌归属感。在6月19日至8月8日的全国28站品牌体验日活动中,沃尔沃将在全国采用统一标准的展示与活动安排,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试驾区两大部分。在静态展示区用户将通过聆听品牌故事、近距离接触全系车型等丰富的方式感受沃尔沃汽车的品牌魅力。在动态试驾区,沃尔沃创造性地分出了“激情驾驭”、“创新进取”和“人生尊享”三个主题,来体验卓越的驾驶乐趣,出色的越野性能,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尊贵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