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车博会”的“法国馆”:感性城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车博会”的“法国馆”里,你将能体验到408带来的大气从容之美,207带来的时尚灵动之美及307带来的激情澎湃之美。

  408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12.19万元~16.99万元

  在中国市场首发的东风标致408依旧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和醒目的车标增加了不少灵气,尤其是造型凌厉的“狮眼形”前大灯,给人以动感与时尚之感。

  作为一款中级车,其4680mm的车身长度,1815mm的宽度及2710mm的轴距尺寸,都让东风标致 408有着一种“越级而立”的感觉,确实它更接近一款B级车。一坐进车内,更让你有种错觉,仿佛坐进了一款“B级车”,不管是前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非常“从容”。

  2010款207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7.48万元~10.78万元

  新款207仍采用两厢、三厢款设计,车型分为驭乐版和品乐版。在原有的基础上,2010款207在提升车型品质上有以下几点体现:从外观看,驭乐版车型从钢轮材质全部替换成14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在安全装备上,新款在驾驶员侧位置加装了超大视野外后视镜,207全系标配动态滚码防盗系统,并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防盗安全;在舒适度方面,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另外,在品乐版上加配了倒车雷达,而车载音响则为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格式的CD、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该音响系统被纳为全系标配,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驾乘乐趣感。

  307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10.38万元~15.38万元

  东风标致307从2004年问世至今,凭借它法式优美靓丽的外观,以及澎湃的激情动力,持续不断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

  307的底盘前桥采用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可变形横梁式悬挂,有效地保证了行车的稳定性;全新调校的发动机让车辆在行驶中不仅能做到提速快,还能保证在高速状态行驶时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相对于两厢的307来说,不论是5速手动变速,还是 Tiptronic保时捷技术的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配以更加轻巧的车身都让它在行驶中更有如鱼得水般的灵活。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