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证轿车疯狂冲岗亭 美貌女交警被撞飞达20多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岗亭被撞倒

  肇事男子逃逸后被抓系无证驾驶

  受伤女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

  “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轿车疯狂地冲向交警执勤岗亭,正在指挥交通的女交警还未来得及反应,便和岗亭被轿车强大的推力推出了20多米远,然后被摔出岗亭跌落在轿车车顶,又从车顶落到地上。这一幕,并不是电影情节中的惊险片段,而是7日上午发生在我市的一辆“疯狂轿车”撞伤女交警的恶劣交通事故。目前,受伤女交警已被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延清代表局党委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女交警录姆。

张延清对录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鼓励她安心养伤。

  女交警被撞飞20多米

  据现场处理事故民警介绍,7日上午9时40分许,女交警录姆像往常一样,站在岗亭上指挥着交通。然而她却没有想到,危险正向她袭来。一辆牌照为藏AG2175的长安悦翔小轿车由西向东疯狂冲向岗亭。来不及反应的录姆与岗亭一起被强大的推力推出了20多米远后,“疯狂轿车”才停了下来。而此时,倒在地上的录姆已不省人事。眼前的情形令现场行人瞠目结舌。“快,快救人!”有人大声叫喊着。

  随后,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民警 与120很快赶到了现场,将受伤的录姆送往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肇事男子逃逸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事故处理民警已赶赴现场拍照取证,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牌照为藏AG2175的长安悦翔小轿车斜停在路中间,车头已经严重受损,车牌照、灯盘、塑料片等散落了一地,有些碎片还飞出数米之外,交通执勤岗亭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岗亭已严重受损,不能使用,必须重新更换。”现场民警向记者介绍。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说,事发时只听见一声巨响,然后看见女交警已被撞倒在地,当时肇事车上坐着一名男子似乎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男子很快离开了现场。

  记者看到,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多名交警正在现场疏散交通

  10时30分许,清障车把事故车辆与被损岗亭拖离了现场,该路段交通秩序又恢复了畅通。

  肇事者“落网”系无证驾驶

  12时许,市交警支队城北大队传来消息,肇事逃逸者被抓获。据肇事者罗和平交代,他是做工程的,现在天津送变电公司工作,当天上午在办公室打印文件的时候发现打印机没有墨了,于是他便开车前往江苏路买墨盒。“我开车到事故路口时,也没有注 意到前面的岗亭,当时什么也不知道,眼前一黑,脑袋一片空白就撞上去了。见撞了交警,我很害怕,所以就跑了。”罗和平说。

  经对罗和平进行酒精测试后,发现他并没有饮酒,随后,进一步调查后得知,罗和平系无证驾驶。据他交代,他平时也很少开车,也知道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但他却抱有侥幸心理,结果酿成大祸。

  受伤民警:伤好了还要站在岗亭上

  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骨二科,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录姆,病床上的录姆正在输液,脸色苍白,显得很虚弱。她的左眼上眼皮被刮破了一道小口子,还凝着血痂,左脸上还有血迹。右腿脚踝被撞后肿胀厉害,同事正在给她喷云南白药。

  让大家感到宽慰的是,经过救治,目前录姆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25岁的录姆今年4月底才从特警队调到交警队。每天早晨8点半就开始站岗,两人轮换,半小时一个班。事发时,她刚接班15分钟,当时她正站在岗亭上给东面行驶的车辆打停止手势,等她一转身时,事故在瞬间发生了。“我当时只感觉头被重重地撞在地上,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录姆有些虚弱地说道。

  “等伤好了,我还会继续站在岗亭上。”录姆坚毅地说。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案情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郭祚彬 卓嘎) (来源:拉萨晚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