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佛山南海新工厂项目正式签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6月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广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一汽、德国大众一汽-大众、广东省各级政府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广东项目总投资5亿欧元,确定借壳湛江三星

    ·2013年下半年建成投产,产能从初期15万辆扩大至30万辆

    ·新厂车型将部分出口东南亚市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国内汽车产销量大幅度快速提升。一汽-大众作为备受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国内大型轿车生产企业,一直秉承市场导向,管理创新,质量至上,技术领先的宗旨,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技术成熟的A、B、C全系轿车生产制造基地。一汽-大众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以其节能环保的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汽车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签约仪式上,各方代表队该项目落户广东以及对项目进展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表示,中国一汽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中心环节,强化自主,深化合作,在推动与伙伴共赢发展、与地方互利发展中,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珠江三角洲雄厚的经济基础,是中国一汽与时俱进的战略选择。广东省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基础设施完备、产业集群发达,拥有强有力的政府支持和高效的政府办公环境,是发展壮大汽车产业的优先选择。中国一汽将全力以赴建设好广东项目,为地方汽车产业升级和经济方式转换贡献积极的力量。

  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表示,作为与中国结缘最早、贡献最大的跨国汽车企业大众集团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产品深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广东是中国经济比较发达的省份,同时也是汽车消费的重点省份。大众集团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大众集团技术先进、产品创新等方面优势,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表示,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汽车产销量多年来位居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前列,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一汽-大众广东项目的启动实施,充分体现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战略视野,也必将成为一汽-大众加快广东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黄华华表示,广东省有关部门将积极配合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最大效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博士、大众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海斯曼博士、南方电网总经理钟俊以及来自广东省、佛山市、中国一汽、德国大众一汽-大众等相关人士近2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