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维柯跃进推出“上南合作”后首款轻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8:5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南京依维柯跃进世博版轻卡近日在全国陆续上市,该车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卡”,也是南京依维柯自上南合作后推出的首款主力轻卡产品,成为继自主品牌轿车之后,上南合作的又一“试金石”。

  2007年1月,跃进正式并入南京依维柯,标志着这个国内最早的轻卡品牌,开始走上一条全面复兴之路。

在与跃进轻卡进行基因重组时,南京依维柯曾表示,整合后的南京依维柯,将以“依维柯”、“跃进”双品牌运作,为跃进品牌植入国际化基因。同时,意大利依维柯也已开始对跃进产品展开技术调研,由意大利专家和国内资深研发团队,一起着手对跃进产品进行品质提升。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依维柯将在跃进品牌上保持技术同步输出,在发动机变速箱、外形设计等方面实现全新改进,尽快推出融入依维柯技术的跃进产品。

  继跃进与南京依维柯的基因重组之后,上南合作为跃进品牌的提升,再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两大股东中国第一大汽车集团上汽及欧洲拥有百年造车经验的全球商用车制造专家依维柯,为跃进的高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和技术支持。跃进世博版轻卡成为一系列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据跃进品牌公布,2010年1季度跃进产品共计销售2278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8%。南京依维柯2010年销售目标是10万辆。

  斯巴鲁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6月7日,斯巴鲁汽车(中国)宣布,因无级变速器冷却软管缺陷,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斯巴鲁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66辆。

  据了解,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是,由于制造工艺的变更和生产过程中的误操作,导致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内表面形成裂痕,在车辆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目前,斯巴鲁汽车(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0年06月14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斯巴鲁力狮傲虎汽车,型号为:BM51C3H、BM51C1H、BM9491H、BR51C3H、BR51C1H、BR51C4H、BR9K91H,为2009年7月3日至2009年10月2日生产。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