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车展两天卖了2000辆车 富豪频频出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09: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文渊

  本报讯 “前两日,主要豪车品牌平均售出10辆左右。奥迪奔驰每小时签单6辆,保时捷2天的销量超过重庆4S店一个月的订单,宾利订单3辆,阿斯顿·马丁订单3辆,捷豹订单至少4辆……”昨日,重庆车展组委会的消息称,车展前2天,重庆富豪频频出手买豪车

  昨日,车展组委会的统计显示:在车展前2天,参展的主流豪车品牌平均接单10辆。其中,奥迪奔驰卖得最火,每小时可以卖出6辆豪车;而保时捷2天的订单竟然超过了重庆4S店一个月的订单;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宝马雷克萨斯宾利都不得不临时补车,填补被重庆富豪当场开走豪车而空出的展位。

  哪些人在“疯狂”地购买豪车?“以前是房地产、汽摩配件、矿产等领域的老板,现在重庆富豪越来越多,有点说不清楚了,至少增加了医药、IT等行业的老板。”郑先生说。

  奔驰经销商称,随着奔驰车型产品线的延伸,最便宜的奔驰售价也只有30多万,一些金领、大企业高管也加入了购车队伍。

  组委会昨日介绍,截至昨日,2天车展共销售(含订单)车辆2000辆,车辆总价值约3亿元。共有10万人次参观了重庆车展

  据了解,除车展首日(10日)门票为50元外,6月11-14日车展门票均为30元。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