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的相关情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12:22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在今年我们在海南还要和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一个大型的一个活动,就是博鳌汽车模特大赛,所以在这里我们首先请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冷辉先生向大家介绍一下博鳌汽车摩托大赛的这项活动的主要内容。

有请:

  冷辉:我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的相关情况。2010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2010年6月中国海口,前沿博鳌亚洲论坛连续九次在海南博鳌举办,同时首届博鳌旅游论坛与2010年3月19日至21日在三亚举行,论坛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政要遥远国际各界官员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组织机构,以及国内外商业媒体演义大腕两千多人参加论坛,论坛期间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世人关注焦点,论坛极大提升海南特别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视野深度,海南省省长罗保铭说,海南要对外开放扩大影响,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对海南旅游产业发展提高知名度等方面都是一件有实际意义的事,也是对海南政治经济市场等做的效应所产生效益不可小视,罗保铭省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从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借力、借智、借气为己所用同时做好这项工作,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落实罗省长的指示精神,巧借博鳌东风,凭借中国正从汽车产销大国迈入汽车强国有利时机,举办博鳌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再添一彩,从文化角度和大家参与方面再一次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利用博鳌这个世界级平台我们从市场品牌参与传播等角度让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深入人心,努力在博鳌搭建国际汽车行业交流平台,刚才沈会长也颁布了咱们海南国际汽车论坛的倡议,正好博鳌汽车模特大赛也可以借助咱们这个论坛做这些工作。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承办单位,2010年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协调单位邀请媒体支持主要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网络,我特别介绍一下咱们海南广播电视台可能邀请各个省市的卫视来做这个活动的支持。大赛意义汽车品牌的建设大型活动和赛事将推动效仿国际组织车展从第三产业打造国际汽车知名品牌促进消费,大赛宗旨展示挖掘汽车文化,展现自我魅力和打造国际汽车品牌提供平台,发现和培养具有影响力专业汽车模特队伍,加快中国汽车产业迈入汽车强国。大赛的作用就是打造展示时尚并融入汽车文化顶级赛事它兼容娱乐时尚休闲汽车文化内容,通过大赛丰富文艺生活传播汽车文化。第二,各赛事利用大赛平台开展生活拉动汽车消费还有汽车有形市场汽车品牌知名度,大赛通过跨界幅度将汽车、娱乐旅游品牌进行最好的连接,大赛在集成传统赛事的同时,依托国内外有形汽车市场计划设立北京、上海、广东、山西、吉林、浙江、重庆、云南、海南共十个赛区进行选手与网络互动,通过网络评选现场投票专家点评相结合,对所有参加中国博鳌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评选,获奖选手获得博鳌奖,大赛效率我们进行分析,大赛在市内初赛期间更是传统的金九银十,我们大赛从九月份开始启动,将吸引众多购车者参与拉动汽车消费,同时赞助大赛相关品牌将植入消费者心中,大赛期间正是海南传统汽车销售旺季,各参赛嘉宾和邀请人员全国的媒体记者还有国内外游客通过海南通过媒体进行向外展示,这一块就是咱们海南省三亚市做特别,因为世界小姐连续几届总决赛到三亚,对于三亚城市广告作用很大。赛事名称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本次大赛是一万媒体关注千万网民参与的大赛,也是一次为汽车品牌摇旗呐喊宣传盛事,同时也是讲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汽车互动有效尝试,也是汽车佳丽平台的有效传播,是一个高端推广的舞台。

  比赛形势和类别,拟定十大分赛区刚才已经介绍了,总决赛定位于博鳌,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赛事,进行四个过程,赛事流程新闻通气会和启动仪式,初赛合格的选手进行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进入复赛五十名选手,分批在电视台做一系列的报道,选手的培训,培训时间复赛结束后,培训方式复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邀请著名模特著名服装设计师著名造型师对进入复赛35名选手进行封闭培训,选手的培训集中在海南培训。

  奖项设置说明,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赛事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并设有分别的奖项,博鳌中国国际汽车大赛得冠军,博鳌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亚军、季军、十佳共13名。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成立的时机,博鳌中国国际汽车大赛组委会正式启动2010年中国博鳌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