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极分化 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于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规模达到11万平米,位居今年国内车展三甲。在北京车展上曾经亮相的新车概念车纷纷抢滩登陆,也算是在中国华南地区的首次亮相。深港澳车展的规模及影响力有逐渐赶上每年北上广车展的趋势。在本次车展上,虽然全新车型不多,但是也有一些增配或改款的新车上市,车型集中在10万以下的经济型车及百万以上的豪车。  

    长城炫丽1.3L自动挡AMT

  售价:5.99-6.39万元

长城 炫丽Cross 实拍外观图片

  此次炫丽1.3L AMT共推出豪华型、CROSS跨界版、精英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9万元、6.29万元、6.39万元。在此之前,炫丽1.5L车型除了手动挡外还有CVT无极变速车型可选,而1.3L车型只有5速手动挡,没有自动挡车型会令一些喜爱炫丽却又对手动挡“心存畏惧”的车主退却,此次推出的AMT版炫丽将填补1.3L无自动挡车型的空白,更好的抓住这一细分市场,相信许多女性车主将会重新关注到1.3L的炫丽

  炫丽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从上向下依次为倒车挡(R)、空挡(N)、前进档(D),此外还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M),起步时只要挂上前进挡可以自动向前行进,倒车时不踩油门即可向后缓慢倒车,新车也可轻松掌握。

  江淮和悦优雅

  售价:6.58万元

江淮 和悦 实拍外观图片

  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江淮推出了售价为6.98万元的和悦优雅版车型。和悦优雅版的配置不仅体现了家用车的实用,同时与同类车型相比还很超值。具体配置如全系标配的双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后除霜装置、四门电动等,丝毫不落主流配置。而4声道扬声系统以及织绒面料的座椅使舒适性得到提升,后排空调出风口也得到保留。从整体来看,和悦优雅版在实用性上更胜一筹,符合大部分家庭用户的用车偏好。

  猎豹飞腾时尚版

  售价:9.48万元

猎豹 飞腾 实拍外观图片

  猎豹飞腾1.5L时尚版于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48万元。该款车型无论是内在品质还是外在细节,都有一定提升。作为一款立足于家用的紧凑型SUV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沿用了猎豹飞腾时尚版2.0L的的外观。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搭载三菱4G18 MPI,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其额定功率达到76kw/60000rpm,额定扭矩达到130Nm/4500rpm。与该动力系统匹配,全系车型均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

  在安全性能方面,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拥有前排安全带具备预收紧功能,增强了对正副驾驶人员的安全保护。另外,前后座安全带,防滑差速器,ABS+EBD,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也较为实用。

  2011款宝来1.4TSI南区上市

  售价:12.88-14.78万元

大众 宝来 实拍外观图片

  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2011款新宝来1.4T举行了南区投放仪式。本次2011款新宝来共发布4款车型,分别为1.4T手动舒适、1.4T自动舒适、1.4T手动豪华、1.4T自动豪华。其中1.4T车型售价12.88-14.78万元。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可以预定。

  2011款宝来1.4TSI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

  保时捷卡宴turbo

  售价:203.5万元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外观图片

  在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保时捷新卡宴4.8L标准配置版展出,它的售价为203.5万元。卡宴4.8L车型最大功率500匹马力;最大扭矩700牛顿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大速度278公里/小时,标准版车身为黑色金属漆,内饰为棕色。中国标准配置包括倒车摄像头(带前后停车辅助)、自动尾门、四区域气候控制、后侧安全气囊等等;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装各项配置。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

  售价:348万元

兰博基尼 图片图片

  深港澳车展上的亮相是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普通版首次登陆广东地区,这款专为中国定制打造的车型售价为348万元。

  次次发布的量产标准版的Gallardo LP550-2与Valentino Balboni 版相比,在外观、 内饰上都有一定的变化。车身上纵深的金色和白色条纹被取消,车身颜色也从限量版的8种减少到“黄橙白灰黑”5种,限量版的多条幅黑色轮毂也被五条幅轮毂所取代。另外,内饰的黑白双拼色不会作为标准版车型的选择,LP550-2量产标准版是单体黑色内饰。

  与兰博基尼传统四轮驱动不同,Gallardo LP 550-2采用了独特的后轮驱动传动系统。它搭载了强大的5.2升V10IDS550CV发动机,而经过精确调校的后驱ESP系统,则使得LP550-2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翻滚、侧倾和转向过度的可能性。这款专为中国最有经验的超级跑车手量身打造的车型,其10缸发动机在800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405千瓦和最大扭矩54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9秒,最高速度可达320公里/小时。

  世爵C8 Laviolette BI2珍藏版

  售价:456万元起(竞拍)

世爵 C8系列 实拍外观图片

  世爵C8 Laviolette继4月份的北京车展后再次来到了深港澳车展,其中世界最后一台C8 Laviolette BI2将通过此次车展在中国竞拍发售。它将以456万起的全新价格竞拍发售。

  该版车型一共限量生产十二台, 四台已用于电影拍摄,其余七台已经被世界其他地区的世界级收藏家收入囊中,所以这最后一台的意义也是非凡的。

  C8 Laviolette BI2为带精致玻璃顶棚的超级跑车。作为一台超级跑车,C8 Laviolette BI2的性能表现已非比寻常。V8发动机配合六速变速箱使其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4.5秒之内,极速则约300千米/小时。

  内饰设计上,C8 Laviolette BI2车厢采用了唇红色作为主调,加上闪闪生辉的铝饰,在现代与传统之间取得了上佳的平衡。此外,内饰所能触摸得到的部件,诸如座椅方向盘、控制的按键及变速杆均采用最豪华的材料,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均能获得无以伦比的乘座享受。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