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福特中国副总裁加盟吉利 负责沃尔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07:4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车贵远

  周立波曾这样调侃吉利:人生最幸福的是什么?刚买了辆吉利变成沃尔沃了。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刚买了辆沃尔沃变成吉利了。李书福则表示,买下沃尔沃后,吉利还是吉利的玩法,沃尔沃依旧是沃尔沃的套路。将两个班子都玩出花样需要帮手,基于此,李书福请来了原福特全球传播经理兼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

  许国祯的到来,其实比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的离去更能激起媒体的神经,这位与媒体圈颇为熟络的台湾人几乎已在福特功成身退,蛰伏了一年后毅然选择吉利,这样的回归方式一方面让人看到了许国祯本人的气度,另一方面也再次印证了吉利的确具有足够号召力。吉利公告称,许国祯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调一个原福特的人来避免出现福特收购沃尔沃的一些悲剧色彩,这才是李书福的聪明之处。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