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先生加盟吉利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1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吉利控股集团今天宣布,原担任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和福特中国副总裁的许国祯先生即日起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表示:“为迎接吉利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正在加强和优化公司管理结构,运用原有的优秀团队和新聘的人才组建一支国际化的队伍,确保我们未来的运营能够满足吉利在全球发展的需要,制造出色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最高的价值。

许国祯先生有着丰富的中国和全球经验,是行业内知名的传播及品牌管理专家。我欢迎他的加入,这充分显示了各方人才肯定吉利的前景,愿意加盟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许国祯先生表示加入吉利团队,成为中国民营汽车企业领头羊吉利的一员深感荣幸。他表示:“李书福董事长和团队在过去十几年创造的吉利奇迹是全球汽车业公认的。希望我的加入能 为开创新的全球成功企业添一把火。” 许国祯先生于今天到吉利总部报到展开工作。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