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福特澄清交易遇阻传闻 称万事顺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7日报道 面对外界一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福特公司旗下沃尔沃品牌的计划出现困难的传言,今日双方出面澄清,均表示一切正按计划顺利进行。

  近日有中国媒体报道称:有内部消息人士表示融资和技术方面的问题可能会造成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计划延期,并表示双方在诸多方面并未达成一致协定,很多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

如果双方不做出妥协,短期内很难达成协议。

  消息进一步称,就算交易成功,吉利也还需要至少14亿美元投资于研发汽车和市场营销,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是否能承担这笔资金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面对外界的猜测和流言, 福特吉利的发言人周三表示目前唯一欠缺的就是在本季度末签署一份出售和购买协议,而最终的交易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安德斯-福格尔,吉利在斯德哥尔摩的发言人称双方“按计划”在最关键的法律文件、融资以及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三个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