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即将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界专业人士将获得免费参观、贸易配对以及最新行业动态;

  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同期火热进行中;

  盛情欢迎业内人士光临展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IMAG-国际交易会及展览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0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10年6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INTEX)隆重举行。

  “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是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的承办机构重点打造的另一专业平台,展会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思路,每届均围绕行业内最关注的话题开拓展会,每一届均取得良好的办展效果。

  “2010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南非及中国台湾省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和地区的广大厂商踊跃参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行业分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各地贸促会等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协会均全力组织其地区及协会旗下零部件企业大面积参展。本届汽车零部件展贴近当前汽车及配件领域最前瞻的研究成果,所设展区及展品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亮点一:一流零部件公司质升量增。

  本届展会邀请到全球汽车零部件首强博世公司以及爱信、捷太格特、邓禄普、优科豪马、NSK、NTN、华域汽车、法士特等众多国内外零部件精英企业。

  亮点二:新能源产品专区首度亮相。

  本届展会邀请到长安比亚迪江淮长城吉利华晨等国内汽车集团,组成新能源技术产品专区,展示了近期最热门的动力电池、电机等电动技术产品,同期还邀请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车委员会主任田光宇教授等专家作“电动车标准制定及发展”主题报告。

  亮点三:老百姓所感兴趣的电子产品专区精彩纷呈。

  车载电子产品是近年来汽车爱好者竞相追随的高科技产物,为迎合广大老百姓对汽车电子产品多元化的需求,展会特设国内电子电器产品和台湾电子电器产品两大专区,展示两岸车载电子最新产品和技术。

  亮点四:轮胎新产品专区为汽车安全保驾护航。

  为顺应当前汽车产业热点话题“汽车安全系统技术”,展会原有的轮胎专区增加了“安全”元素,邓禄普、优科豪马、韩泰等著名轮胎公司纷纷以新代言人向大家宣传新一代安全性产品。

  亮点五:换血重组后的新零部件集团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我们还邀请到一些行业内的新面孔,如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此次大手笔收购德尔福底盘系统后首次参展,还将在开幕当天举行重要新闻发布活动,这一央企收购外企的举措必将翻开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新篇章。

  同时,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也首度亮相上海展会,旗下延锋伟世通、小糸车灯、纳铁福、制动系统、采埃孚转向机、三电贝洱等知名企业将集体归属上汽集团零部件业务重组的产物“600741—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本届展览会展会规模及展商数量,与往届相比都再创新高,参展厂商超过300家。展览会除了将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零部件相关展品外,同期将由主办单位联合权威机构配套举办多场专业论坛,协会年会以及产品推介活动。分享全球领先的最新技术与咨讯。Auto Components Shanghai将吸引海内外汽车界的一流媒体全程对展会进行精心报道,大大提高参展企业的曝光率及知名度,有效地宣传企业的产品及技术。

  “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网上观众预登记正火爆进行中,已吸引到两千余名各地专业观众及买家进行登记注册。同时,主办单位将在现场进行“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凡到现场参观的每位汽车界专业人士经核实身份后,我们将把个人资料登记入“上海国际汽车展”专业观众数据库,您将会在“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前夕收到主办单位送递给您的专业人士赠券一张。

  2010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诚邀您的参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