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5月销量翻番 2010年产销将突破3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8日08: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上海汽车上周公布,该公司5月份销售汽车289239辆,较上年同期增长26%;产量为292885辆,较上年同期增长33%。今年前5月,上海汽车完成销量约149万辆,同比增幅为48%。按照销售增强趋势,上汽今年的产销规模将率先突破300万辆。

上汽旗下公司中,乘用车公司前5月销量达到6.4万辆,同比增幅为101%;上海通用销售40.8万辆,同比增速达到79%,增幅领先其他合资品牌;上海大众销售36万辆,同比增长44%;上汽通用五菱销售58万辆,增幅为31%;上海申沃客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南京依维柯的增幅也在40%以上。

  东风有限月均销售超十万辆

  据东风有限经营快报显示:今年1至5月份,东风有限累计销售汽车53.7万辆,同比增长66%,全年10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过半,有望提前实现并超过百万辆销售目标。5月份,东风有限销售10.8万辆,同比增长49%,保持了今年来每月销售超过10万辆的良好业绩。其中乘用车销售5.9万辆,同比增长35%;商用车销售4.9万辆,同比增长70%。陈志杰

  神龙迈入“日进亿元”时代

  近日,神龙公司对外宣布,今年以来该公司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二季度前两个月的经营业绩持续“飘红”,5月份实现销售近3万辆,同比增长37%;1-5月份累计实现销售15万多辆,同比增长57%,实现销售收入150多亿元,同比增长89%。销量与收入实现“双增速”,且收入增速高于销量增速,成为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的新亮点,标志着神龙公司挺进了“每日进账亿元”时代。据介绍,神龙公司年销量从2001年的5万辆提升到2003年的10万辆、2006年的20万辆、2009年的27万辆,2010年向40万辆目标发起冲击。乐国星

  雨燕5月销量同比增长134%

  据长安铃木公布,其旗下主力车型雨燕5月共销售近5000辆,同比增长134%。今年以来,雨燕销量表现出色,连续5个月同比增幅超过100%。在产品上,除了从色彩角度切入屡推雨燕限量版之外,6月重庆车展,长安铃木还推出了一款主打运动的雨燕冠军限量版。长安铃木预计,通过色彩营销、赛事营销等多种方式的有机结合,雨燕的销量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