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罗纳尔多:法拉利458 豪车情难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7: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C罗是一个传奇人物,即使是他与帕里斯去度假,还是突然消失,去洛杉矶旅行或是一时兴起,买了一辆法拉利,没人敢批评指责他。对于有些人来说,私生活和工作是完全可以分开的。”

   这是将赴皇马执教的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提问如何处理与皇马头号球星C罗关系时做出的回应。

   C罗可能是本届世界杯上关注度仅次于梅西的二号球星,这位帅哥不仅喜欢美女,也收藏了很多香车。在曼联时代,C罗就收集了多部豪华跑车。但在加盟皇马时,C罗却把他的奔驰保时捷宾利等名车全都出售。但是他去年年底养伤时,重新燃起了对豪华跑车的兴趣,并到意大利买了一辆价值20万欧元的法拉利458。而这辆车就是穆里尼奥说的那辆法拉利了。

   法拉利458搭载一款V8发动机,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70马力。在从零起步后,这款跑车能在3.4秒之内将时速瞬间提升到100公里。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